機場攻略

 

沒有GPS地圖,沒有導遊,面對的不止是岔路口,真是花了很大的力氣。

即將出行的您是否會迷失在站臺,您是否因為陌生而疲憊??

機場交通主頁www.aerobusbcn.com/index.php/es/horarios.html

 

BCN機場T1T2航站樓: 

1)首選輕車熟路
:直行出T1T2航站樓大廳,右手是行走電梯,地下換乘A1A2大巴(的士也在這片兒)上車付費,中途到BCN-Pl. Espanya(西班牙廣場),終點到BCN-Pl. Catalunya(加泰羅尼亞廣場)。

2)次選點到為止
:在航站樓先找到46路公交,多站緩行,到Espanya(西班牙廣場)站點下車。

3)次次選穿越無限
:從T1先轉大巴到T2,後過長廊,再乘Renfe ,還要再換乘。(無論您去巴塞羅那哪兒,如有行李您會很辛苦!!!)



朋友們在網上推薦乘46路公車到市區,如果你是第一次抵達巴賽隆納,或者西班牙語不好,我建議不用乘坐,特別是天黑或者你在車上睡覺的話,那就是盲人騎瞎馬了。反之,從市區去機場,如果你有充足時間的話,是可以嘗試的,不會犯迷糊。

 

返回機場攻略

1)乘Metro L1(紅色線)或其他,往西到加泰羅尼亞廣場下車,或者到西班牙廣場下車,均可。上地面,細心觀察機場大巴停靠點,幾分鐘您就能發現(機場大巴很顯眼,車身寫有aeropuerto autobus)換乘大巴A1A2)去T1 T2)航站樓。

2)如時間充足,想體驗46路公車,那麼到西班牙廣場,上地面觀察會發現月臺在下坡路口往前。

 

Girona機場:

80分鐘到Nord諾德汽車站,諾德就在凱旋門ARC DE TRIOMF,這裏轉乘地鐵,國鐵,輕軌或的士與公交前往目的地。


arrow
arrow

    BCN Triunfo No.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